抖F好青年

【井白】萌萌袖与男朋友

一个短打,走日常,继续流水账,为了他俩谈恋爱,我连看人民的名义的时间都牺牲了【。

================================

萌萌袖与男朋友


热恋中的人对彼此总是有着无穷无尽的吸引力,比如给白敬亭当人肉靠垫的井柏然,仅仅是盯着对方的发旋,就能自顾自地保持傻笑,毫不动摇。

 

眼下白敬亭正瘫在井柏然怀中打王者荣耀,时不时接受靠垫先生恰到好处的投喂,打得上火了手一拍大腿,没错,对方的,反正井柏然也不叫唤,看他急了还能给呼噜两下毛,再往他嘴里塞瓣橘子,表现优异,加分。

 

这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白敬亭过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但井柏然乐在其中,日日嘘寒问暖把白敬亭伺候得舒坦,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犯不着跟井柏然不好意思,这是他的男朋友,人就乐意宠他怎么了?再说井柏然又没有单方面地付出,他哪次没有好好回报?不过也别问回报到底是个啥,这种隐私的问题不方便回答,小白同学推推他那小圆眼镜,义正辞严,而一旁的小井先生则一脸高深莫测,笑而不语。

 

总之对于他的这位男朋友,白敬亭还是十分满意的,样样事都能摸到他心坎儿里去,具体成什么样,可得问王嘉尔。其实也没多复杂,就是有一天王嘉尔来家里玩儿,坐着坐着白敬亭咳了一下,井柏然给他倒了杯水,吃着吃着白敬亭咳了一下,井柏然拉上了大半窗帘,聊着聊着白敬亭咳了一下,井柏然跑厨房切了半个西瓜……王嘉尔目瞪口呆,他说哥这简直是个magic!那俩也没理他,井柏然拿勺随便挖了一大块瓜瓤,也就当中最红最甜的那口吧,一下就递到白敬亭嘴边,配合着对方的动作“啊”了一声,完了还不忘问会不会太冰,白敬亭摇摇头,咬着勺子不放,含了整个眸子的笑盯着井柏然看,井柏然使劲了两下也没成功缩回手,于是也由着他玩儿,笑眯眯地跟他对上视线。

在这郎情郎意,眼波流转间,王嘉尔觉得机不可失,虽然最甜的那块没有了,但靠近当中的还有,可还没等他的咸嘎手得逞,就被井柏然“啪”地打掉,意图吃掉小白的西瓜,黄牌警告一次。

 

王嘉尔有小情绪了,为什么上帝造人的时候没给你俩加点弟控属性?他看看边上吃得满脸满足的白敬亭,再看看连勺子都被拍掉的自己,忍不住对着黑屏反光的手机怨念,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who is the happiest person of them all?

 

白敬亭正专注挖西瓜,也没听清他叽里咕噜说了一串啥,茫然地抬起头,井柏然递过张纸巾,给他划重点,嘉尔说你幸福。

 

哦,白敬亭擦了擦嘴,事实嘛。不过他看王嘉尔实在委屈,终是于心不忍,示意井柏然把另外半个西瓜也切了,然后挑了几块大的全推到王嘉尔面前。

 

井宝哥你看看,还是我小白哥对我好。王嘉尔感慨万千感激涕零感恩戴德以表衷心。

 

井柏然笑得不行,说哪儿那么伟大呀,他就是嫌你那几块籽儿太多。

 

回去后,王嘉尔在群聊里发消息,他说我今天新学了一句中文,你们知道用什么可以形容一个人不说话另一个人就能猜到他心里面想的是什么吗?

 

萧敬腾:心照不宣。

 

杨烁:心领神会。

 

王凯:心有灵犀一点通。

 

王嘉尔:【小S冷漠脸】

 

王嘉尔:恋爱的酸臭味。

 

小井先生和小白同学看到先是肯定了一下王嘉尔现在的语文水平,然后双双笑成了王凯,这沉浸在恋爱热浪中的人呵,反正没皮没脸不嫌害臊啊。

 

白敬亭退出游戏,直了直身子,正好让井柏然把下巴轻轻搁在他头顶上,这个动作他俩常做,并且深受井柏然青睐。电视里在播个不知名的电视剧,拿来解闷的,也不在乎前因后果,井柏然指着女主角说小白你看,男友衬衫。

 

白敬亭的表情毫无波动,他说咱俩的衬衫都搁衣柜里头呢,自己拿去。

 

嘿,还在这装傻。井柏然轻轻捏了把对方的肚子,嗯没赘肉。

 

你别以为我真不知道你想说什么,咱俩可都是183公分,没那身高差就别玩儿这梗了。白敬亭乐了,彻底坐直了身子,转过头去,却被井柏然逮了个正着,在他嘴唇上“啪唧”亲了一口,分秒不差,炉火纯青。

 

井柏然哪里真想着让白敬亭穿男友衬衫,这种不现实的事情有什么好想的,难道要让人锯了腿不成?他就是随便找个理由,来满足一下自己的私欲,人肉靠垫当那么久了,还伺候吃伺候喝的,总得讨点好处不是?

 

这种小把戏井柏然玩儿多了,刚开始那会儿白敬亭还觉得不好意思,现在已经被锻炼得习惯成自然,甚至心里还挺高兴。这会儿被井柏然撩得兴致起来了,突然想到了什么,飞奔去卧室,穿了件外套后风风火火地冲出来。

 

外套是井柏然的,拉链只拉了一点点,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两只手缩在袖子里,邀功似的在井柏然面前直晃悠,男朋友衬衫是没了,男朋友外套倒还是能勉强试试。

 

外套本就偏大,他又不好好穿,萌萌袖的杀伤力简直出乎井柏然的意料,白敬亭你行啊,撩妹零分,撩汉十级啊这是。

 

井柏然蹲了个马步,说难得的男朋友风,咱们也别浪费了,不如来个情侣仰卧起坐来应应景?白敬亭会意,双腿卡住对方的腰,让井柏然的双手牢牢抓着自己的腿,嘴上也没闲着,您可别再把我摔了。

 

不慌,我这些日子腰力见长。

 

这回井柏然真没跑火车,他稳稳当当地托住白敬亭,在对方起身的时候不疾不徐地低下头亲了一下。

 

仰卧起坐是关键吗?怎么可能,情侣才是。

 

这种小把戏井柏然玩儿多了,刚开始那会儿白敬亭还觉得不好意思,现在已经被锻炼得习惯成自然,可是他仍然害羞起来,躺倒在地上,用萌萌袖遮住眼睛,而他的男朋友正双手撑在地板上,俯身吻住了他。


FIN

评论(6)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抖F好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